谁都希望让好运与自己如影随形,在对我们身边的人,也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好的运气.那么在谈到“祝你好运”的英语表达方法,大部分人的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Good luck。其实,面好运英文短语,你都了解吗?祝你好运用英语怎么说?
祝你好运:
keep one's fingers crossed. 祝你好运
God bless you. 祝你好运
best wishes to you. 送你最美好的祝愿
best regards to you. 送你最诚挚的祝福
Godspeed 一路顺风
Wish you well 愿你一切安好
You'll do great 你能行的
I hope it goes well 我希望一切顺利
关于好运英文,我们也需要不同情景中会用不同说法,在使用之前你得先了解它们的含义:
break a leg 祝你好运(在众人面前献丑时常使用)
eg:Break a leg in your game today.
祝你在今天的游戏中好运。
the best of luck 祝你好运
相关短语:wish you best of luck 祝你好运
best of luck 祝你好运
eg:The best of luck. Get home safely! 祝你好运,一路平安到家!
Today's game is sure to win, and wish you best of luck! 今天的比赛一定可以赢的,祝你好运!
better luck next time下次好运(常用来在别人失败时表示鼓励和安慰。)
eg:I'm sorry to hear that you failed your driving test, but better luck next time.
你没通过驾驶考试我很难过,不过祝你下次成功。
Knock ‘em (them) dead
去征服他们吧(根据不同的语境,这个口语说法可以有多种含义,比如“完全征服,留下深刻印象,令人大吃一惊,让人目瞪口呆”等).这个短语通常也用于表演上,或者任何时候有人需要给对方留下深刻印象。比如工作面试、销售会议(目标是卖出某件物品)、演讲,等等。
上面的好运词汇大家都了解吗? 祝人家好运,希望事情顺利时,歪果仁常常会做一个中指和食指的交叉动作,并用到这个短语,也可以说cross one's fingers。
浏览次数:15573次